第13版:时尚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1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居家软装添年味

    新年马上就要到了,相信此刻的您已经开始给家里添年货和换新了。除了大扫除,软装的布置也会让家中温馨别致。那么,在年前该挑选哪些软装,让家充满年味呢?

    质感满满的沙发 不同材质的沙发带给人的舒适感是不同的,一般而言,布艺沙发透气性好、柔软度高;皮质沙发结实耐用、厚重沉稳;丝绒沙发往往触感丝滑、亲肤柔软。

    耐脏又好看的沙发套 如果不打算换新沙发,可以选择换上全新的沙发套。春节期间,来家里做客的人比较多,还得考虑到沙发套是否耐脏,如采用灰色、棕色。

    喜庆图案的抱枕 在年前购买一些喜庆图案的枕套,随意地摆放两三个在沙发上,让客人感到年味十足。 

    色彩明艳的地毯 购买一块崭新、鲜艳的地毯铺在客厅,这样大家坐在一起会感觉很温暖。

    红色装饰画及饰品 在沙发的背景墙上,挂上一幅以红色为主色的装饰画,并选择暖色调的台灯、花瓶、窗帘等物件,将家里布置得暖意十足。

    颜色鲜艳的桌布 一块红色的桌布用来装饰餐桌,瞬间便可营造喜庆的氛围,可以买中等大小,桌面两边最好留有空白,这样不会让人感到视线疲劳。

    色彩与质感同在的餐具 年前购买一套温暖色彩和有质感的餐具,不仅能提升菜的档次,还能让家里的品味提升。

    红色的床品 将卧室内换上一床红色的床品,让留宿的客人感到年味十足。

    兰小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关注
   第06版:健康·资讯
   第07版:健康·人文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妇幼保健
   第10版:家庭医生
   第11版:中医中药
   第12版:生活百科
   第13版:时尚健康
   第14版:快乐养生
   第15版:心灵家园
   第16版:广告
乘飞机出行美容护肤要到位
中年女性皮肤保养“四不”
居家软装添年味
冬季运动
讲究方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