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昌政:刚做销售就在湖南车展上卖了11辆车
每年湖南车展,他都全力以赴,也要求同事们全力以赴

  有些人天生适合做销售。十几年前,他入行不到一个月,便在湖南车展上斩获了五天卖11辆车的佳绩。一路走来,陈昌政如今已是长沙合致吉利4S店的总经理。6月22日,记者采访到了这位湖南车展的同行人,听听他与湖南车展的故事。

  “从没见过那么多人同时来看车,一台展车前围满了人。”谈起湖南车展,陈昌政的思绪一下回到了十几年前。“当时做汽车销售不到1个月,既没有销售经验,也不懂话术,但我只要见到人就会上前招呼,询问并介绍产品。”陈昌政向记者表示,那年湖南车展首日,他就接待了60个客户。他清晰记得,车展五天时间共卖了11辆车。

  陈昌政告诉记者,11辆的业绩不算多,但通过那次车展,他成长很快。每届湖南车展,他和团队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去年湖南车展巧遇吉利星越L的预售,就这款车,我们每天下都有20+的预售订单。”

  经过十几年的磨砺,如今,陈昌政掌管着全店各部门近百号人马。“每年湖南车展,我都全力以赴,现在也要求同事们全力以赴。”

  “欢迎光临!今天想看一款什么车?”在长沙合致吉利4S店展厅内,陈昌政接受完采访后,见到客户便热情地招呼,激情不减当年,更多了份从容和自信。

  “湖南车展是推动湖南车市发展的动力源,更是利好车企、车商、消费者三方的好平台。”陈昌政表示,本届湖南车展,吉利将携全系车型参展,包括当下热销中的中国星系列,以及搭载雷神混动技术的最新车型,如星瑞、星越L雷神Hi·X、1.5T的缤瑞COOL、嘉际、新博越、豪越、星越L等,“届时,将充分向大家展示中国制造的力量。”

  “客户购买部分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全免,还有油卡补贴。”陈昌政向记者透露,针对本届湖南车展,吉利汽车将联合经销商制定专门的销售政策。厂家金融还将推出60期的超长贷,真正让客户实现零首付提车。■三湘都市报全媒体  记者 胡锐

  实习生 陈凡  视频 王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