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视频连连看
修车胎居然还“管饭”这个服务区要火

  三湘都市报11月24日讯 11月21日,网友@佛山一哥~卡车生活在网络发布了一条点赞G4京港澳高速岳阳段平江服务区的视频。视频中,司机对平江服务区车辆维修的合理价格和优质服务频频点赞。

  今日,记者采访获悉,该网友是一位有着20年跑车经验的货车司机,因货车故障,在G4京港澳高速岳阳段的平江服务区汽修服务站换修轮胎。“我原本担心在服务区修车会不会收费很高。可实际上费用十分合理。”司机感慨道。

  在等待修车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他送去了饭菜。司机坦言,自己开车20年,头一次遇到维修车胎还“管饭”的服务区。

  视频一经发出,收获一片好评,短短两天时间,该条视频便收获了超2万的点赞。网友“再难也要坚持”表示:“金杯银杯,不如卡友的口碑。”网友“only W”表示:“这个服务区我知道, 不用补胎我都把胎戳破去补一下。”

  服务区的“优待”并非特例。记者获悉,自湖南高速集团大力推行服务区微改造以来,岳阳分公司积极推进平江服务区的区容区貌改善,提升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与此同时,汽修服务站也创新经营模式和经营理念,建立了微信售后服务群,还免费提供餐饮服务,让过往的司乘朋友真正受益。

  ■全媒体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刘白杨 张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