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0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刺激!还能乘直升机看大美星城
持湖南车展门票看车购车,有机会免费乘直升机

    永通集团在车展现场展示的直升机。     刘宇惠  供图

  “太激动,太刺激了!没想到来看湖南车展,还能乘坐直升机。”4月30日,观展市民王女士首次体验乘直升机俯瞰长沙美景,她格外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拍下了不少图片视频留念。

  记者从2021湖南车展组委会了解到,为响应2021湖南车展暨长沙市汽车消费节,永通集团与湖南车展组委会联合推出尊享服务——4月30日至5月2日,凡持车展门票看车购车的消费者,都可以提前预约,预约成功者可免费搭乘直升机俯瞰大美长沙。

  4月30日,首批幸运观展市民乘坐大巴车,从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抵达位于四方坪的飞行基地。机组人员耐心地为乘机人员系好安全带,反复进行安全确认,并在起飞前进行温馨安全提醒。伴随着轰鸣的螺旋桨声,直升机徐徐起飞,缓缓飞过月湖公园、浏阳河、 湘江、北辰三角洲滨江公园、捞刀河等地。高楼大厦鳞次栉比,湘江、月湖碧波荡漾,城市景观尽收眼底,大家用最特别的方式打卡“网红长沙”。

  据了解,本次活动名额有限,看车购车消费者预约成功后,即可领取永通集团与湖南车展组委会特别推出的“飞行体验券”,分为上午、下午两批体验乘坐直升机。具体飞行安排以天气情况、航空管制情况等为准,看车购车消费者想参与飞行体验,可拨打15874936678进行咨询报名,先到先得,额满为止。本活动解释权归2021湖南车展组委会所有。

  同时,永通集团的直升机也将在车展现场进行展示,欢迎大家前来现场拍照打卡。

  ■记者 胡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