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01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湖南车展精彩开幕,参展品牌100多个,多款新车首发亮相
好车优惠不容错过,车展首日订单发烫

    4月30日,湖南车展现场。 

    顾荣 实习生 任杏梓 张益滔  摄

  4月30日上午9点,为期6天的2021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汽车消费节(以下简称“2021湖南车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世界之窗旁)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以“乐享车生活,犇向新征程”为主题,在首发新车、主题活动、购车优惠等方面,都给车迷准备了巨大的惊喜。(扫码看湖南车展开幕视频)

  ■记者 胡锐  视频 郭文雯 王珏 何佳洁

  看点多   新车首发耀人眼

  一汽-大众全新全能旗舰SUV Talagon 揽境,比亚迪全球首款宽体超混SUV 宋PLUS DM-i,东风标致全新4008、全新5008……4月30日开展当天,多款新车在湖南车展的舞台上首发亮相,新颖的设计、炫酷的色彩让车迷们感受到不一样的魅力。

  不仅如此,2021湖南车展还有多个参展品牌为“品牌首秀”,包括小鹏汽车、天际汽车、赛力斯、庞巴迪、理想汽车等。其中,理想汽车带“剪刀门”的P7鹏翼版、庞巴迪拉风的“大玩具”UTV都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拍照。

  在一楼广汽传祺展位,一辆解剖车让众多“理工男”停下了脚步,其中,学生模样的肖先生吸引了记者的注意。“我是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的学生,湖南车展有许多前沿的汽车黑科技,所以今天特地和同学一起来看看,现场学习学习。”

  据统计,作为一年一度的中部汽车盛会,本届湖南车展展会规模7万平方米,共有全球20多个国家的600余台展车,参展品牌100余个。包括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沃尔沃、林肯、进口大众、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三菱、广汽菲克、东风日产、启辰、比亚迪、吉利、长安汽车、雪佛兰、北京现代、斯柯达、长安福特、红旗、东风悦达起亚、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等主流汽车品牌,都已在湖南车展蓄势待发,一定会让车迷们大饱眼福。

  气氛浓   开展首日单不停

  本届湖南车展,组委会携手中国石化为前来看车、买车的消费者准备了近百万中石化充值卡。4月30日早上10点不到,展馆二楼“看车有礼 购车有奖 买新车 加石化好油”充值卡办理处就迎来了首位前来登记的购车客户——“95后”的向先生。向先生购买的是一台“大众”,在登记好身份证、手机号、购车发票、有效订单等相关信息后,向先生下载了“加油中石化”的APP,随后,就从组委会工作人员处顺利领取了面值500元的中石化充值卡。“买车我已经考虑有一段时间了,车型半个月前就看得差不多了。听朋友们说,湖南车展买车有大优惠,今天一开展,我就立马过来下定了,车展的优惠力度确实可以,500元充值卡到手,挺开心!”向先生说。

  值得一提的是,向先生并不是4月30日最早买车的。“大概0:02,我们就收到了一笔订单。”上午11时许,记者巡馆时偶遇了蔚来汽车湖南区域总经理严杰,他满脸笑容地告诉记者,他对今年湖南车展非常有信心,“今天是工作日,来我们展台看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现场购买气氛浓烈,接下来是‘五一’长假,人气肯定会更好!”

  优惠大   特价车反响火爆

  下午3点,记者巡馆时发现,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奥迪、宝马等品牌的洽谈室人气都比较火爆。特别是上汽大众,洽谈室有2/3的座位满座。“今年我们针对车展推出了100台特价车,反响不错。”上汽大众展台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不止上汽大众,本次湖南车展,参展的所有品牌都拿出了诚意满满的购车政策,不少车型动辄优惠大几万,比如凯迪拉克XT5综合优惠7万元,雪佛兰开拓者综合优惠5万元,别克君威GS综合优惠5万元,广汽三菱欧蓝德综合优惠4万元……

  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湖南车展的成功举办,将全力促进湖南汽车行业发展,强力拉动汽车生产商、经销商在湖南的品牌推广与销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