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2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车展是购车最合适的时机”
领克吴思远:准备了很多惊喜,争取将全系产品带到湖南车展的舞台

  4月30日-5月5日,2021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汽车消费节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湖南广电旁)举行。展会开展在即,记者采访了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湘鄂大区经理吴思远。

  “领克是一个年轻时尚的网红品牌,湖南人敢为人先,喜欢追新,领克的品牌调性非常符合湖南消费者的喜好。我们对领克在湖南市场的发展抱有比较好的预期。”吴思远表示,领克会争取将全系产品都带到湖南车展的舞台,其中,在上海车展首发的新车——领克02HATCHBACK也有望在车展亮相。同时,优惠政策方面也准备了很多惊喜。“可以说,湖南车展是消费者选购爱车最合适的一个时机。”

  数据

  一季度湖南湖北销量同比增长190%

  吴思远介绍,刚刚过去的一季度,领克品牌销量超5万辆。在两湖(湖南湖北)市场,领克完成的情况整体也比较好,同比去年增长190%。去年新上市的领克05、 06以及去年年底全新改版的全新领克01都有着比较好的市场表现。“领克是一个非常新的汽车品牌,2017年年底才在国内正式亮相。截至当前,已经积累了50万用户,受欢迎程度很高。疫情之后,各大主机厂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回馈新老客户,领克也不例外。个人认为,今年整个大行业同比去年应该至少有10%以上的增长,而领克品牌应该可以领跑大盘。”

  “领克06上市时,他们注意到客户里面有很多是00后的小姐姐。在湖南,特别是长沙,领克90后的客户占比达40%以上。”吴思远告诉记者,领克的客户群体非常年轻,在长沙这一特征尤为明显。“我们认为,这和湖南特别是长沙的文化底蕴是分不开的——长沙是一个文创产业非常发达的城市,这里的消费者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同时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对新事物的接受度非常高。领克是一个年轻且时尚的网红品牌,非常符合湖南消费者的喜好。”因此,他对领克在两湖市场的发展有比较好的预期。

  惊喜

  领克02HATCHBACK有望亮相

  谈及湖南车展,吴思远表示熟悉又深刻。“湖南车展我经历过几届了,印象都比较深刻。特别是去年,2020湖南车展是‘宇宙第一展’,率先拉开了全国乃至全球车展的大幕,确实了不起。疫情积累的很多消费需求在湖南车展上得到了大量的释放,很多消费者在我们的展台选购新车。对今年五月份的湖南车展,我们充满期待,希望可以把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带给湖南的消费者。”

  关于今年湖南车展的参展资源,吴思远表示仍在协调,会争取将全系产品都带到湖南车展的舞台,另外,优惠政策方面也准备了很多惊喜,“可以说,湖南车展是消费者选购爱车最合适的一个时机。”他透露,上海车展上,领克展出的领克02HATCHBACK有望在湖南车展和消费者见面。“目前我们在努力协调这个资源,希望领克02HATCHBACK可以在湖南车展的舞台上做一个首发亮相,它是一款小钢炮车型,相信很多的汽车运动爱好者会非常喜欢这款产品。同时,我们的新能源产品也会争取悉数带到湖南车展的舞台。想特别指出的是,我们的新能源PHEV系列和48V轻混系列在落地价上做到了和燃油车一样,这在行业里并不多见,感兴趣的客户可以多多关注。”

  ■记者 胡锐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