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利刘庆洋:
我们对湖南车展的销售情况非常有信心

  “湖南车展是上半年华中区最大的一个车展。对今年湖南车展的销售情况,我们非常有信心。”2021湖南车展开幕在即,吉利汽车37.8℃ 长沙华丰4S店总经理刘庆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连续四年获得中国汽车品牌销量冠军的吉利汽车将携强大阵容和看得见的实惠出击湖南车展,他对今年湖南车展的销售情况充满信心。

  一季度单店销量同比增长20%

  4月7日,吉利汽车发布了最新销量战报:吉利汽车2021年1月-3月销量达333576辆,同比大涨约62%,3月销量达100029辆,连续4年蝉联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冠军。

  销量高涨的势头在吉利汽车37.8℃ 长沙华丰店得以延续。刘庆洋告诉记者:“今年一季度,我们店的销量同比去年增长了20%。”并且,据观察和推测,二季度该店成绩有望再创新高。采访当天,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店内有两拨客户成功提车,进店看车的人更是络绎不绝。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走进工厂自己挑”的客户团购会,氛围火爆。

  刘庆洋表示,他对今年市场的走向整体比较乐观,“去除疫情的影响,车市今年应该还会处于一个增长的状态。虽然受制于存量市场跟增量市场的一个关系,增幅不会很大,但结合2018年国内车市增速放缓之后近两年的市场表现,我预判今年乘用车销量应该可以维持在2000万级。”

  对湖南车展的销售情况充满信心

  “湖南车展肯定是能够卖车的,客户能实实在在享受到政策。我们几乎每一年都有参加。今年的湖南车展是上半年华中区最大的一个车展,对今年湖南车展的销售情况,我们是非常有信心的。”刘庆洋告诉记者,今年开年,吉利汽车就放出了20亿元红包回馈客户,在活动期间内购买政策指定车型,每辆车最高可获得20000元优惠。不久前该项福利又加码,升级到了30亿元,每一位购买吉利的客户都能享受到实惠,他对今年湖南车展的销售情况充满信心。

  参展车型方面,刘庆洋表示,“吉利汽车已经连续四年获得中国汽车品牌的销量冠军。今年湖南车展上,我们将推出新的冠军系列,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多多关注。37.8℃长沙华丰全体工作人员将用多一度的热情、多一度的专业、多一度的服务给消费者朋友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记者 胡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