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消防行动
郴州消防开展监督管理效能提质行动

  “按期整改就不用交罚款吗?”随着郴州市消防监督管理效能提质行动的持续开展,越来越多像友阿国际广场罗先生这样的重点单位负责人发出感慨。

  “针对隐患整改难易程度确定整改期限,同时要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建议你单位引进技术服务中介力量、注册消防工程师参与消防安全管理、开展消防检查和安全评估。”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安全体检专家组消防监督员贺成的解说,打消了罗先生的疑虑,按时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就可免于罚款。

  支队对全市1632家重点单位上门进行消防安全管理、建筑防火、电气安全、消防设施和灭火救援准备等5个方面内容的体检,针对问题清单进行多方会商,指导各单位进行限期整改,逾期未改者依托消防执法手段,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截至目前,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安全体检专家组已完成全市8家建筑面积大于5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和110余家人员密集型重点单位的体检,消防监督管理效能提质行动正在全面铺开当中。■通讯员 林思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