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千企万岗云聘会助近1.4万人达成就业意向

  本报4月8日讯 日前,由长沙市人社局发起的“长沙,就是你的星辰大海”千企万岗云聘会活动正式收官,本次招聘活动旨在促进各类人才留长来长就业创业。据实时统计,活动期间,中联重科等1056家企业共提供招聘岗位111932个,达成意向13799人。

  2月18日,年后上班第一天,主办方组织了数十家长沙最具知名度、影响力的媒体,以报纸、微视频、APP等为载体,多维度、深层次、全方位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引才氛围。招聘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以不间断的线上云聘会为主,同时还举办了线下洽谈、直播带岗等系列活动。其中,云聘会运用了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匹配推送技术,引导求职者通过长沙人才网、长沙人才集团微信小程序等多平台投递简历,并通过“直聊”功能即时聊天沟通、即时视频面试、即时信息反馈,让云端招聘“既闻其声、又见其人”。

  同时,为促进人岗实时对接,助力企业招揽海内外人才,长沙市人社局携手湖南卫视海外频道搭建起长沙企业与海内外学子的沟通“云桥”,邀请部分重点企业在长沙人才会客厅直播带“岗”,在云端推介“好城市、好产业、好政策、好工作”,当天直播吸引136.05万观众观看。多家与会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云聘会活动为公司招揽到公司新年度所需的人才,其中,中联重科与来自泰国的求职者ThassikaSukkwan来了一场无国界的远程面试,并达成了意向。

  ■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谢静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