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资讯

    东方红欣和平衡两年混合FOF 2月22日起发行

    如何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资产配置解决方案,东方红资产管理推出了一款FOF产品——东方红欣和平衡配置两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2月22日至3月5日首发,旨在全市场精选优质基金产品、优化资产配置结构,帮助投资者在较低波动下追求更高的收益。

    该FOF产品的基金份额自买入后需锁定持有两年,鼓励投资者中长期持有,避免投资者在择时操作中陷入“追涨杀跌”,让基金收益率真正转化为基民回报率。

    “华夏保守养老目标一年FOF”2月25日迎来发行

    2018年8月首批养老目标基金正式获批,正式拉开了公募基金助力个人“投资养老”和养老体系第三支柱建设的序幕。

    公募基金有望正式纳入个税递延优惠政策,届时将迎来个人养老投资的新时代。在此背景下,华夏基金顺势推出华夏保守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FOF(代码:010281),成为华夏养老目标基金“军团”中又一“悍将”,为投资者再添专业的“一站式养老投资解决方案”。

    此次将于2月25日迎来发行的华夏保守养老目标一年FOF正是许利明的新作,是华夏养老目标基金“军团”中第六只产品,填补了此类细分产品线的一个空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