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济信息

    农行郴州分行助力乡村振兴开局喜人

    “没想到牛年第一天农行放款2.93亿元,给桂阳欧阳海风电场项目一期工程吃了一个‘定心丸’。”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桂阳新能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彭凌云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在农行郴州分行的鼎力支持下,桂阳欧阳海风电场项目一期工程装机5万KW,设计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0.25万KW的风力发电机组,预计全年上网电量13378万KWH,将有力缓解电力市场供求关系,为乡村振兴提供电力保障。”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桂阳新能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向志平介绍。

    数据显示,农行郴州分行牛年牛劲,2021年元旦假期期间,对公贷款累计投放10.2亿元,比年初净增9.9亿元,同比多增9.84亿元,实现“春天行动”“开门红”。

    农行郴州分行新一届党委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摆在重中之重,提前备战,专题研究,压实责任。2021年“春天行动”对公贷款投放储备达60亿元,在走流程项目13亿元。该行对所负责项目和条线投放目标进行认领,卡位推进放款进度。元旦节三天,大客户部投放项目贷款9.57亿元,普惠条线投放5300万元。

    为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农行郴州分行立足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以“一行一策”“一点一色”服务于“一县一品”“一村一业”,信贷资源重点聚焦新能源、民生、普惠金融、园区企业等实体经济领域。

    ■胡智飞  唐博   经济信息

    东方红新发“固收+”产品获市场认可

    2020年权益类基金凭借高光的业绩表现,成为众多投资者投资首选。但是,资管新规打破刚性兑付以来,对于稳健型投资者而言,长期表现稳健的固收类产品则是资产配置中必不可少的“压舱石”。目前,东方红资产管理正在发行“固收+”策略基金——东方红锦丰优选两年定开混合基金获得了较高的市场认可。该基金采用双基金经理制度,由两名实力老将胡伟、高德勇共同管理,充分体现了东方红固收团队专业化、系统化的团队能力,充分发挥基金经理各自擅长的优势,形成互补。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