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联重科市值突破1000亿元
千亿市值上市湘企增至4家

    本报1月13日讯 今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回调,沪指失守3600点整数位。虽然当天大盘行情表现不佳,但多只湘股股价创新高。其中,收盘时中联重科大涨7.02%,公司总市值达到1004亿元,成功跻身“千亿市值俱乐部”,湖南A股上市公司总市值超过1000亿元的公司由此增至4家。

    虽然大盘行情不佳,但湘股板块当天表现抢眼,益丰药房、百利科技、九典制药、中联重科等湘股涨幅居前。

    截至1月13日,湖南A股上市公司中已有4家公司的总市值达到千亿元,分别是市值超过2900亿元的爱尔眼科,市值超过1700亿元的蓝思科技,市值超过1400亿元的芒果超媒,以及市值超过1000亿元的中联重科。 

    ■记者 潘显璇 实习生 陈瑜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