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洞庭春深】湖南洞庭春米业公司

    二十年来,一直专注于粮油优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湖南省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集粮食储备、中转、购销、大米加工为一体的优质高效的综合型民营粮食企业。为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年产值12亿元,税利6000万元。

    公司固定资产达2.8亿元,自有粮食储备仓库22栋,仓容量15万吨,拥有年加工原粮20万吨现代化全智能自动化生产线。

    主要产品有“金洞庭春”系列优质大米,已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绿色食品”、“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等称号,是“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产品远销湖南、广东、广西、贵州、四川、重庆、江西、福建等省市。

    “好米是种出来的”。公司一贯坚持“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经营理念,通过规模化订单种植有机、绿色、环保、安全的优质稻谷,加速产业基地建设,进一步提升从土地流转、收储、加工、销售到消费的农业全产业链”水平,实现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贯通。通过延伸产业链条,促进产业升级,实现提质增效,引领农业新发展。优质稻产业基地在2018年15万亩基础上,2019年翻一番达到30万亩,2020年再创新发展,增加到50万亩,充分发挥种粮专合社优势、湖南边贸入口资源第一的优势、金洞庭春大米全国驰名商标的优势,继续扩大加工规模和储备能力,践行“感恩、勤奋、诚信、专注”的核心价值观,实现“实力洞庭春、大业洞庭春、生态洞庭春、幸福洞庭春”的最美公司梦;实施“生态、绿色、有机”农业战略,打造国家水稻工程特色优质米示范基地,跻身于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行列,实现“全国优质大米第一特色品牌”的企业愿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