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城事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之星爱心计划”走进江苏淮安

    近日,由阳光人寿发起的“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捐助活动在江苏淮安顺利举行。活动中,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援建的第65所博爱学校“阳光之星博爱小学”,在韩桥乡中心小学正式揭牌。阳光人寿向该校一次性捐赠爱心款20万元,用于改善学校教学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向学校师生捐赠了包括篮球等价值2万元的体育用品。

    据悉,“阳光之星爱心计划”由阳光保险以及其旗下的公益基金——“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每年投入约200万元的公益费用,用于捐建阳光之星博爱学校,并向捐建学校的孩子捐赠阳光跑鞋,支持边远地区贫困孩子的运动梦想。

    阳光保险自成立以来,累积承担社会风险超1100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超1850亿元,上缴税收超490亿元,累计为超4.1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4.2亿元。■彭溪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