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中华环保社会组织可持续发展年会长沙举行
10人获评“绿色湘军杰出人物”

    本报11月15日讯  “我们要以身作则,努力实现环保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以成功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情怀,做共建美丽中国的传播者、行动者、引领者。”11月14日,在2020年中华环保社会组织可持续发展年会暨湖南绿色发展公益年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环保社会组织代表在长沙发出响亮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长沙宣言。

    会上,来自湖南、广东、黑龙江、浙江、厦门等地的社会组织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开展的候鸟保护、河流守护、公众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做了经验分享,守护碧水蓝天已成为全民共识。

    这次年会同时举办了2018-2020年度绿色湘军杰出人物颁奖典礼。本次评选由湖南省生态保护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历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来自全省市州环保社会组织、高校社团、基金会、媒体等领域组成的大众评审团严格评选,最终,10位在湖南环保公益领域卓有建树的杰出人物脱颖而出。

    10位绿色湘军杰出人物涵盖了全职公益人、志愿者、公务员、教师以及企业家,有在环保行动一线深入调研的“环保疯子”洪武,有开创“六位一体西洞庭湖管理模式”的洞庭之子梅碧球,有研发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的废旧玻璃处理与综合利用技术的企业家冯朝辉,有“巾帼英雄”“最美民间河长”李顺秀。 

    ■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施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