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连线
这些区域禁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

    本报9月6日讯 为落实国家生态环境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今天,长沙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据悉,长沙市政府于9月1日公布了《关于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指出,非道路移动机械为装用柴油机的工程机械和材料装卸机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机械类型:装载机、推土机、挖掘机、打桩机、铲车、压路机、沥青摊铺机、叉车、旋挖机、混凝土输送泵等。

    《通告》明确,本次设定长沙高新区、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全部行政区域,望城区城市建成区,长沙县星沙街道、湘龙街道、泉塘街道、梨街道、长龙街道等范围内24小时禁止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

    记者获悉,对在禁止区域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的(达不到国Ⅲ排放标准、尾气排放有可见烟等情况),由县级以上生态环境部门依法予以处罚,对防治工作不力等违规行为进行征信评价管理。

    ■记者  和婷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城事
   第A9版:经济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纵览
长沙银北高架桥上的导流线,你轧过吗
这些区域禁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
迎国庆,长沙全城大扫除
1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超3次,将吊销营运证
我省有组织劳务输出贫困劳动力63.7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