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8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家航司转场长沙机场1号航站楼

    本报8月16日讯   今日00:00起,四川航空(3U)、长龙航空(GJ)、东海航空( DZ)三家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班业务将转至1号航站楼运行。届时,1号航站楼(T1)办理乘机手续的航司有:中国国际航空、深圳航空、山东航空、成都航空、昆明航空、奥凯航空、幸福航空、西藏航空、四川航空、长龙航空、东海航空11家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班业务。长沙机场的地区/国际航班业务仍全部在2号航站楼(T2)办理。

    为确保旅客“不耽误”“不绕路”,长沙机场有关部门将采取多种措施防止旅客走错航站楼。长沙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三家航司转至1号航站楼运营1个月期间,2号航站楼内设置1处走错楼旅客紧急集结点,即出发层B31号值机柜台;自助值机柜台屏显、航站楼内航显屏、值机柜台上方显示屏上的温馨提示也于16日凌晨更新完毕,提醒走错楼旅客前往正确航站楼;同时,在1号、2号航站楼出发层入口及磁浮连廊区域,增设10余名志愿者为旅客提供流动问询及指引服务。

    ■记者 和婷婷 实习生 文潇 通讯员 寇冠乔 陈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调查
   第A8版:法眼
   第A9版:城事
   第A10版:纵览
   第A12版:文体
“减免”大单助力“四小时航空经济圈”
三家航司转场长沙机场1号航站楼
每天走2万步,码头是他的舞台
湖南烈士公园纪念塔
将闭馆1个月维护
7月我省14城
优良天数为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