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最头条

第E3版
消息树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6年06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东金融抢占小白理财市场:“天天盈”优势凸显

    随着互联网金融迅猛发展,投资渠道在不断增加,理财市场呈现多元化趋势。投资人尤其是小白投资人普遍关心的问题是:如何在众多机构与平台中,从收益、期限、风险等方面权衡,做出合理的选择。在银行、“宝宝”军团、信托、基金等众多机构和平台在抢占投资理财市场的同时,京东金融基于财富管理战略布局考虑,顺势推出京东小白理财,受到了很多初入理财市场的投资人的热捧,旗下一款名为“天天盈”的理财产品逐渐走俏。今天,笔者就扒一扒这款产品究竟有何独到之处。

    优势一:面向大众化,提供人性化、个性化服务

    为降低盲目投资带来的风险,投资人在了解一种投资渠道或是理财产品时,需要掌握相应的金融知识。除金融专业人士外,必然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在当前的理财市场中,有很大一部分投资群体缺乏专业的金融知识,由于时间和精力有限,简单、稳定、安全的平台是他们的首选。这正是京东小白理财为小白投资人传递的三个理念。

    此外,人们消费水平不断攀升,“月光族”、“裸婚族”、“剁手党”以及初入职场的理财小白,资金有限理财需求却很迫切。基于这部分投资群体的理财需求,京东金融顺势推出小白理财(天天盈、半年盈、九月盈、年年盈),产品介绍简单易懂,方便投资人快速了解产品。

    此外,京东小白理财还提供了一个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针对小白投资人的风险评估:,这一个性化服务体现了京东金融在智能投顾领域所做的尝试,可看作是京东金融“金融科技”理念的一个缩影。

    优势二:避免资金站岗等问题

    投资用户在购买任一小白理财产品时均会看到详细的产品解读,从产品特色中,我们能清晰的了解到该产品的计息时日、投资门槛、以及持有期等信息。为了保障交易过程中的账户资金安全,京东小白理财坚持同卡进出,这也极大改善了用户的投资体验。

    最大的亮点莫过于“1元起购”、“不限购”以及收益区间合理。

    有过其他渠道投资经历的普通用户都会遇到相同的几个问题:信托产品门槛100万起投,且有名额限制,门槛过高;网贷平台经常抢不到标,资金常常站岗;银行理财产品、“宝宝”类产品收益持续走低……京东小白理财旗下几款产品可以满足不同用户不同时期的理财需求,让投资用户避免资金站岗等问题,尽快实现资产增值。

    优势三:隐性福利,安全度升级

    京东小白理财还有一个巨大的隐性福利,赎回模式。

    很多小白投资人或许并不理解0-3个工作日的赎回流程,认为这相对于“宝宝”类产品T+0的赎回模式并不具备优势。其实不然,“宝宝”类产品靠实时申购赎回吸引投资者。但实际上,因货币基金多为T+1清算制度,这类“宝宝”产品一直采用T+0清算制度的话,发行机构就要进行垫资兑付。一旦赎回规模巨大,发行机构流动性压力随之增大,投资者可能面临赎回风险。

    京东小白理财这一“弹性”的赎回模式,其实很大程度上规避了赎回风险,平台安全度再上新台阶。这或许也是平台与保险机构合作后认为最可行的一种机制。在实际操作中,2-5小时到账的情形也时有发生。

    优势四:优质资产端,安全度飙升

    我们以“天天盈”为例,底层资产为一款保险产品。根据历史年化投资回报率,投资人可以明确看到过往收益水平仅在很小的一个范围内浮动,收益十分稳健。在网贷平台逾期率普遍较高的情形下,许多网贷平台纷纷选择与保险机构合作进行担保。除此之外,根据保险产品自身设计优势,在实现保险功能的同时,也能兼顾投资理财,创造收益,这为投资人节约了购买同类保险产品时的成本,可谓一举两得。

    结合以上四大优势,对比其他理财渠道,京东小白理财产品在投资回报率、资金安全等方面均有显著特点,值得小白投资人考虑。小白投资人在决定重仓之前,不妨先去官网平台完成一份《风险评估》,待确定了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后,再结合自己实际资金流动性的情况选择不同期限的理财产品。

    秉承“简单、稳定、安全”理念的京东小白理财,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就实现了财富增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最头条
   第E3版:消息树
   第E4版:故事会
   第E5版:车生活
   第E6版:财视野
   第E7版:消费经
   第E8版:财视野
   第E9版:深水娱
   第E10版:体育观
   第E11版:惊呆了
   第E12版:观天下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特别报道
   第A4版:经济观察
   第A5版:要闻·时政
   第A6版:高考进行时
   第A7版:特别报道
   第A8版:市州新闻
   第A9版:经济·消费
   第A10版:经济·行业
   第A11版:移动周刊
   第A12版:经济·热点
   第A13版:经济·金融
   第A14版:寰球风云
   第A15版:中国纵横
   第A16版:文体看台
249,800元至339,800元 2016款福特锐界智尊上市
一汽丰田带你走进车间看保养
京东金融抢占小白理财市场:“天天盈”优势凸显
中植系收购美尔雅的逻辑:
为万亿资产证券化找“出口”?
湖南工业企业创新领跑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