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经济·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都市声音

第A3版
经济观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5年11月0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扳手试驾团购会11月8日启幕
参与试驾赢芒果台门票
记者 杨刚

    第六届金扳手试驾团购会将于11月8日-9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举行。届时,包括奔驰、路虎、奥迪、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三菱、猎豹汽车、郑州日产、东风风神、长安铃木、比亚迪、江淮汽车、海马汽车、华晨中华等20余个主流品牌、数十款试驾车,让你一次试个够。

    值得一提的是,由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主办,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湖南广播电视台《风影车都》、湖南汽车网、FM1061联合承办的2015“金扳手汽车评选”,还将通过消费者暗访、媒体联盟零点测评、网友投票等活动,综合各车型的投票得分及服务满意度等意见,得出2015湖南金扳手汽车评选的年度榜单。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在试驾会现场,消费者可以几十款车型一次试个够,好比逛车展多个品牌、多个车型有最直观的比较。

    作为2015年湖南最大型的综合试驾会,本次试驾会将秉承“大而全”、“专而精”的特点,现场订车更享豪情大礼。此外,多样化配套服务项目将为你呈现最新、最热、最全的试驾品车会,更有丰富的奖品等你拿。

    “消费者报名参与金扳手试驾会,就有机会获得U盘、自拍杆、马克杯等丰厚的奖品。此外,还有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我们都爱笑》等金牌娱乐节目的门票。”金扳手评选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

    目前,试驾会已经在火热的筹备当中,如果你想参与这场让人血脉偾张的试驾会,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731-84820368进行报名。■记者 杨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都市声音
   第A3版:经济观察
   第A4版:深度解读
   第A5版:广告
   第A6版:要闻·时政
   第A7版:广告
   第A8版:要闻·时政
   第A9版:要闻·民生
   第A10版:要闻·民生
   第A11版:要闻·科教卫
   第A12版:市州新闻
   第A13版:经济·热点
   第A14版:经济·消费
   第A15版:移动周刊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经济·消费
   第A18版:经济·金融
   第A19版:特别报道
   第A20版:中国纵横
   第A21版:寰球风云
   第A22版:经济·汽车
   第A23版:房产·家居
   第A24版:文体看台
聊聊汽车安全那些事儿
参与试驾赢芒果台门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