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中国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核心报道

第A3版
微博实名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年不限公里数保修
“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底气从何而来

    近日现代透露,自1月11日发布专为中国车主量身定制的 “至尊保障服务”以来,雅科仕、劳恩斯的咨询量、成交量明显上升,现代也将兑现自己的承诺,首批100名“吃螃蟹”的雅科仕、劳恩斯车主及其家属,将于3月28日至4月1日期间,率先享受到现代提供的“韩国至尊关怀健康游”服务——畅享韩国首尔、大田、济州岛等地风景名胜与特色美食,体验韩国国际领先的健康体检或美容体验,同时还将走进现代汽车牙山工厂,零距离见证现代汽车产品的诞生。

    事实上,这不是现代第一次投下汽车服务的重磅炸弹。早在2011年,现代索纳塔8便率先推出了远超同级车的保修期限,引发整个行业服务的升级。上市仅不到5个月,索8已成功在B级车撕开一道裂口,以10342的销量冲进前五,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现代是否想借至尊保障服务,让索8的传奇,在雅科仕、劳恩斯身上再度上演?

    也不能否认这种可能。据了解,现代发布的至尊保障服务,除涵盖7*24小时道路救援等大多数豪车的高端服务之外,还推出了事故新车更换服务、最高达80%的残值保障服务、同级车型中最长时间的5年不限公里数免费保障期限、最多20次的免费保养、上门取送车等其它豪车品牌都未曾实施的高端服务。

    “我们希望这些服务,能带给高端用户专属的、独特的尊崇体验,能让我们成为用户贴心的旅途伴侣,这是现代豪车品牌的价值所在”,在发布会现场,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如是说。

    有分析指出,现代豪车在中国的欠佳表现,吃亏在进入太晚,在美国市场,现代与雷克萨斯、奔驰、宝马有一争之力。现代是近两年品牌价值增速最快的汽车品牌,在美国以品质与服务打开了市场,这次强攻豪车也不例外。

    事实确实如此。一个又一个重量级奖项,见证了美国乃至全球用户对现代产品品质与服务的认可,也见证了现代品牌的增值。

    时下的中国市场,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豪车市场,也是全球增长最快的豪车市场。2011年,所有的豪车品牌增速均超过30%,奥迪更是高达70%;以成都为首的二三线市场正在崛起,前景诱人。

    现代至尊保障服务的推出,可能改变这种局面。因为不管残值保障,还是是事故新车更换,还是20次免费保养,还是“韩国至尊关怀健康游”的专属增值服务,都变成了量化的、可直接执行的,率先将服务真正落到了实处。

    “这或许是我们至尊保障服务推出以来效果显著的原因,亦或将推动整个中国豪车市场服务的升级”,现代汽车相关人士如是表示,“而这种改变,正是中国豪车车主期待已久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 速读/核心报道
   第A3版: 微博实名
   第A4版:文物造假
   第A5版:都市·公共
   第A6版: 都市·公共
   第A7版: 热线新闻
   第A8版:市井新闻
   第A9版:广告
   第A10版: 财经·综合
   第A11版:财经·操盘
   第A12版:中国新闻
   第A13版:消费
   第A14版: 世界新闻
   第A15版:体育·看台
   第A16版:文娱·看台
大学生毕业不上班
宅家14年后饿死
云南高校频现“五星级酒店”
美国人丢马
民警小跑20公里找回
品质与品位同享 松下阿尔法洗衣机开春新亮相
“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底气从何而来
家的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同方钢铁侠X46H降千元掀普及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