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中国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核心报道

第A3版
微博实名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品质与品位同享 松下阿尔法洗衣机开春新亮相

    开春之后,洗衣机也进入新一轮的活跃期。各洗衣机制造企业纷纷推出创新产品,抢占市场高地。

    近期,高端洗衣机代表品牌——松下,推出的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阿尔法系列就凭借精良的品质和高端的功能设计,引领2012年滚筒洗衣机消费新风尚,充分诠释生活真谛。

    科技升级,尽显高品质生活本色

    一台洗衣机若为市场新宠,必定有其独特之处让消费者为之倾心。松下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阿尔法系列的魅力就在于她集合了各项高端洗涤、烘干、除菌技术,给消费者带来洁净舒适、环保健康的洗衣体验,尽显高品质生活本色。

    在洗涤方面,松下采用阿尔法洗涤与三维立体洗双重洗涤技术,不仅实现了洗净效果的显著提升,还倍加呵护衣物。此外,针对衣物的晾晒问题,松下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阿尔法系列还搭载了智能烘干技术,能够在烘干时轻柔地抖散衣物,达到受热均匀、蓬松自然的烘干效果,真正做到“即洗、即干、即穿”的便利境界。

    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搭载了创新的光动银除菌技术,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通过发挥银离子和羟基自由基的双重除菌威力,有效去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细菌,从而大大提高洗衣机的除菌能力。

    理念升级,彰显高端生活品味

    松下洗衣机不仅实现了科技的高端化、智能化,在产品设计上更具人性化色彩,令其至臻完美。

    松下阿尔法秉承“ideas for life”的设计理念,力求每一个细节都显示出对用户的人文关爱。创新的斜式滚筒设计,让消费者不用再深度弯腰,更不用屈膝蹲下,就可以轻松取放衣物。同时,其操作面板倾斜向上,在自然站立的姿态即可一目了然,操作起来也更简便、轻松。

    此外,她雍容典雅的外观,精良的材质,流畅的线条,配上优雅的银灰或香槟色调,充满时尚气息,也尽显主人的独特品味,成为新居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 速读/核心报道
   第A3版: 微博实名
   第A4版:文物造假
   第A5版:都市·公共
   第A6版: 都市·公共
   第A7版: 热线新闻
   第A8版:市井新闻
   第A9版:广告
   第A10版: 财经·综合
   第A11版:财经·操盘
   第A12版:中国新闻
   第A13版:消费
   第A14版: 世界新闻
   第A15版:体育·看台
   第A16版:文娱·看台
大学生毕业不上班
宅家14年后饿死
云南高校频现“五星级酒店”
美国人丢马
民警小跑20公里找回
品质与品位同享 松下阿尔法洗衣机开春新亮相
“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底气从何而来
家的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同方钢铁侠X46H降千元掀普及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