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中国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核心报道

第A3版
广告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颈、腰椎病云南民间有奇方
冬季送健康、买5送1、10送5、20送15、30送30莫失良机、过期不候

    我患腰4-5椎间盘突出、腰5骶1膨出、椎管狭窄、第3腰椎滑脱增生,刚开始是腰疼、没多久臀部和腿也感到疼痛麻木,牵引按摩、吃药打针,治了三年,最后竟发展到走不成路,不得已作了手术,没想到更坏,没人帮忙连床也下不去了…

    偶然间听别人介绍仙草活骨膏在北京研制成功了,对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有特效,该药内含生物活性酶,能够进入病变组织深部发挥作用,使突出物失水萎缩、溶解消失,从而解除对神经的压迫,部分患者24小时就能见效,灵妙神奇,而取名为仙草活骨膏,病急乱投医,没多想就买了一个疗程。对于我这样一个长期瘫卧在床的病号来说,做梦也没想到会有奇迹发生,用药不到五天就能自己下床活动了, 10盒没用完已能走五六里路,坐立走躺灵活自如,仙草活骨膏让我重新找回了生活的欢乐。

    北京协和退休医师侯廷翰,自幼酷爱中医,一生淡泊名利,耗费60年心血研制而成的 “仙草活骨膏”,专攻此类顽疾,很多患者24小时就能见效,18天可恢复正常生活,用药2-3个疗程拍片检查可看到显著变化。特别是半信半疑中使用本品的患者无不被其奇特功效所震撼。特注:本品低温技术提取,不脏不流不过敏,顽重症患者谁用谁说好。如患者心存顾虑连续用药一个礼拜以上无效者可退药退款,不让你发一分冤枉钱。

    健康热线:0731-89871315    89908599

    长沙特约经销处:养天和星诚大药房(劳动西路东塘西大华宾馆对面)海川新特药店(人民中路湘雅附二院斜对面长沙电影城楼下) 

    岳阳:土桥友谊医药商场  湘潭:电话:58560560贵富康药号(湘潭市建设北路一中新校门对面)株洲:电话28525899繁成大药房(株洲市一医院东侧) 市内送货   外地免费邮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 速读/核心报道
   第A3版:广告
   第A4版:迎接党代会万向新征程
   第A5版:都市·公共
   第A6版:热线新闻
   第A7版:长沙市井
   第A8版:广告
   第A9版:广告
   第A10版:长沙社区文化节
   第A11版:湖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综合
   第A13版:中国新闻
   第A14版:世界新闻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广告
公益?医保?投资?都只是幌子!
上海“雾污染”致癌致畸?没那么严重
长三角臭氧灰霾复合型污染日益严重
三峡工程影响气候不超20公里
新闻出版总署部署“新闻打假”
甲清%告别灰指甲就像涂指甲油一样简单
颈、腰椎病云南民间有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