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中国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核心报道

第A3版
广告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甲清%告别灰指甲就像涂指甲油一样简单
不需包裹、不拔甲、不溶甲、祛除灰指甲!神奇的美国新甲清%—帮你造就全新指甲郑重声明85763638

    不需包裹、不拔甲、不溶甲、祛除灰指甲!  神奇的美国新甲清%—帮你造就全新指甲

    美国甲清%上市五年了,已使很多的灰指甲患者得到了全面根治。专家提醒:得了灰指甲一定要及时地根治,不能让灰指甲引起全身性皮癣、妇科病、丹毒甚至癌症。用新甲清%每天轻轻一涂,就会让你的灰指甲“灰飞甲亮”!

    ★国家权威检验和近万名使用者反馈,对单一型混合型真菌杀灭率都达    到了100%,祛除灰指甲后又能帮助长出新指甲。

    ★使用方法简单方便,使用两分钟后即可洗手、洗脚、洗澡,无需包扎,只       

    ★能完全治好灰指甲,不会再复发。另对皮癣和脚气也可以一涂了之,对肌    肤无刺激、腐蚀及毒副作用,使用者绝无疼痛感觉,不影响美观。   

    需轻轻一涂,可持续48-72小时长效封闭杀菌,小孩和孕妇也可以使用。

    0731-85763638

    指定经销地址:东塘楚仁堂大药房(神禹大酒店东边)★平和堂药号(负一楼)  ★火车站仁寿堂药号★河西通程新一佳药号★东塘平和堂药号★南门口好又多药号★阿波罗广场药号★火车站楚明堂大药房★火星镇楚仁堂大药房(凌宵路63号)★华夏新一佳开福药号★芙蓉广场家乐福双鹤大药房★伍家岭岁宝双鹤大药房★车站南路新一佳楚济堂药房★雨花亭嘉信茂双鹤大药房★井湾子大润发双鹤大药房 ★ 烈士公园东门步步高双鹤大药房★★东风路王家垅楚仁堂药房★蔡锷北路140号楚仁堂大药房★星沙: 易初莲花店福海堂大药房★星沙新一佳大药房★旺鑫大药房★西站:国泰药号(重阳路88号)★浏阳:钰华大药房(北正中路23号) ★宁乡:开发药号★★望城:工农大药房(工农路一号)★株洲:平和堂药店 ★ 醴 陵:瓷城百姓大药房★湘潭:福顺昌医药堂基建营总店(步步高斜对面) ★ 福顺昌医药堂霞光店(河东建设南路) ★衡阳:国盛药号(南方大厦对面)  ★益阳:家润多大药房(家润多超市旁)★岳阳:为民健康药店(九龙商夏对面 )★怀化:东方大药房★湘乡:四世堂大药房★娄底:长青药品店(长青中街35号) ★常德:武陵阁大药房★民康药号各连锁店★永州:康源药号(市委对面)

    郑重声明

    如果有人能在国际市场找到任何一种杀灭灰指甲真菌效果超过【新甲清】的产品,经本公司核实,奖励人民币50000元!此承诺受法律保护,并由中国人民保险承担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 速读/核心报道
   第A3版:广告
   第A4版:迎接党代会万向新征程
   第A5版:都市·公共
   第A6版:热线新闻
   第A7版:长沙市井
   第A8版:广告
   第A9版:广告
   第A10版:长沙社区文化节
   第A11版:湖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综合
   第A13版:中国新闻
   第A14版:世界新闻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广告
公益?医保?投资?都只是幌子!
上海“雾污染”致癌致畸?没那么严重
长三角臭氧灰霾复合型污染日益严重
三峡工程影响气候不超20公里
新闻出版总署部署“新闻打假”
甲清%告别灰指甲就像涂指甲油一样简单
颈、腰椎病云南民间有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