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核心报道

第A3版
迷途知返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11月0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痛风︑高血压︑糖尿病人︐换双袜子就好

    用一个细胞可以克隆一只羊,用一根月季花的枝条可以插活一棵月季,这说明一个局部器官可以包藏一个整体的信息。日前,日本全息反射疗法株式会社受此启发,研制成功了一双多功能的电袜子,痛风、高血压、糖尿病人一穿就好。该袜子一举申请了83个国家的专利,并在广州第一军医大学南方医院和中山医科大学附属三院通过了临床验证。作为我国终生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陈达炜教授,参与检验并证实了这一科研成果。

    陈达炜教授说,对这款多功能专利袜的检验,分为理论与临床实践两个部分:

    从理论上说,人的脚上有102个反应点,分别反射出人体全身器官的情况(详解见示意图)。这款多功能专利袜包裹住了脚,就好比包裹住了整个身体的信息。在这款专利袜里,放置一个微电脑芯片,就能分析大量的人体信息,再根据不同的情况,释放出不同的脉冲波、红外热辐射和高频电磁波,来治疗不同的疾病。

    举个例子,初中化学课上有一个实验:如果一杯盐水已经饱和了,再加盐进去就不能溶解,会沉淀。但是我们把杯子加热,你会发现沉淀的盐又可以快速融化了。新发明的专利袜,就是利用这种“微波炉效应”,对痛风患者释放特殊的高频电磁波,使形成痛风石的尿酸分子溶解,并随血液回到肾脏,排出体外,消除痛风。

    同样,当袜子释放出脉冲波的时候,该波形会引起血液里的分子强烈震荡,血管里淤积的血脂、脂质斑块会在震荡中粉碎、分解、融化,这样血管就会畅通,血压平稳下降。

    尤其是糖尿病人穿这款专利袜更好,因为血糖本身具有沉淀性,当血糖高于正常值时,就会沉积在血液循环的最末端--双足。专利袜释放的“红外热辐射”震荡波,能穿透脚皮15厘米,使血糖变软、融化。同时这种辐射波能像电话铃一样直达并吵醒胰腺这个“降糖总司令”,胰腺一旦恢复对血糖的感知功能,就能正常分泌胰岛素,有了足够的胰岛素,糖尿病人还怕什么呢?

    据悉,首批多功能专利袜全球限量订购,中国大陆仅广州、北京、长沙3个城市申请到上市配额,我市免费订购热线0731-82220785  85597523已开通,每人限量订购两双,每天限量订购100双,订完即止。我市重病患者及常年医治无效的患者优先(请认准中国专利:ZL201030246649.4足三灸全息反射功能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速读/核心报道
   第A3版:迷途知返
   第A4版:“遛良心”
   第A5版:广告
   第A6版: 都市·公共
   第A8版: 热线新闻
   第A9版:长沙市井
   第A10版:湖南新闻
   第A11版:黄页
   第A12版:环保周刊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中国·文摘
   第A15版:旅游
   第A16版:神舟吻天宫
   第A17版:广告
   第A18版: 时事·关注
   第A19版:广告
   第A20版:世界·万象
   第A21版: 教育周刊
   第A22版:文娱·看点
   第A23版:体育·健乐
   第A24版:广告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综合
   第B3版: 财经·操盘
   第B4版:财经·互动
   第B5版:广告
   第B6版:财经·专题
   第B7版: 新生活·健康
   第B8版:新生活·健康
奇人奇方,15天化掉体内结石
“外用伟哥”
缘何搅动女人心
蒙古新药,拔喉毒15天根治老咽炎
痛风︑高血压︑糖尿病人︐换双袜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