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核心报道

第A3版
迷途知返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11月0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蒙古新药,拔喉毒15天根治老咽炎

    喉毒,咽炎反复发作的罪魁祸首

    季节更替,天气变化无常,很多咽炎患者会觉得咽部不适,咳之不出,咽之不下、嗓子发干发痒,引发刺激性咳嗽、并伴有灼热感、烟熏感、异物感等,严重的时候说一句完整的话都困难。专家指出,这是因为咽喉部受到温差、用嗓量过大等刺激,产生了病变的“病菌脓性分泌物”俗称“喉毒”。普通药物难以治本,导致反复发作损伤了咽喉,形成了咽炎。

    来自大草原的秘密

    千百年来,大草原上牧民们虽大口呛烟,大口喝酒,但是嗓音依旧嘹亮,这是什么原因呢?其实,这都源自一个在草原上流传了近千年的治咽炎的方子,简单有效。它是以元代蒙医沙土穆苏著名的《瑞竹堂经验方》为基础,采用丁香、石膏、甘草、玉簪花、广木香和诃子六味大漠草药精确配比而成,因其成药独特的散剂形态,被命名为“玉冰清严六味散”。其独含的“离子清喉素”和“生津胶原酶”可以直接作用于“喉毒”,具有针对性和有效性。首先,“离子清喉素”会像磁铁吸附铁屑一样,吸住并包裹喉毒,且迅速将其排出体外,而“生津胶原酶”可以重新全面修复因喉毒而受损的粘黏膜和神经元组织,由标到本还咽喉部一个健康!

    含服方便,立马见效;15天,根治老咽炎

    相比传统的中西药治疗,蒙药“玉冰清严六味散”采取口含的形式,快速作用于咽喉的不适部位,见效更加迅速,效果更加明显。初入口时,便有一股冰凉劲直冲嗓子眼,使得咽喉部的刺痛、咳嗽、灼热感等不适症状立马得到缓解;服用5天,异物感,干咳,多痰,嘶哑等症状完全消失;15天后,喉毒彻底拔除,咽喉部彻底修复,声音洪亮如初。还您工作生活一个最佳状态!

    现在,为了让广大的湖南患者优惠的体验到“玉冰清严六味散”带来的神奇功效,经中蒙制药董事会商议后决定,在全国市场开展“买5送2,买3送1”活动,让您花最少的钱,一次性彻底解决老咽炎!赶快拨打0731-84117557订购吧!同时,厂家承诺,使用当天无效,余货全退!

    内药广审(文)第2011032254号

    结石通茶、玉冰清严六味散、联邦三度全省经销地址:

    长沙:平和堂负一楼药品柜、东塘星城大药房、东塘楚仁堂大药房、红星步步高药品柜、侯家塘新一佳药柜、火车站阿波罗药品柜、东塘平和堂药品柜、河西通程新一佳药品柜、火车站楚明堂大药房、火车站仁寿堂药号、南门口好又多药柜、新开铺新一佳康寿大药房、黄金海岸楚明堂大药房、汽车西站康寿大药房、井湾子新一佳崇源堂大药房、观沙岭新一佳楚明堂、火星镇楚济堂大药房、湘春路楚济堂大药房、东风路楚仁堂汽车城店、汽车南站楚济堂大药房、河西枫林路楚济堂大药房、马王堆誉湘大药房、马王堆一品大药房、庆元堂大药房:(华夏新一佳店/晚报大道今朝店/林科大橙子街店/新星小区店/新建西路店/德雅路店/人民东路星城世家店)、楚济堂金星店 

    长沙县:榔犁九芝堂大药房  星沙:旺鑫大药房  望城:九芝堂康民大药房   宁乡:神洲大药房  浏阳:钰华堂大药房

    株洲:贺家土健康堂大药房、河西炎帝广场人民药店、株洲平和堂药号

    湘潭:福顺昌基建营店(基建营步步高斜对面)、长青药号西站店、长青药号宝塔路店、泽仁堂(潇湘宾馆对面)

    岳阳:为民大药房、你好大药房、土桥友谊医药商场  湘阴:江东大药房 汨罗:济仁堂大药房 华容:益康大药房 

    衡阳:民生堂中心店(解放路附二医院旁)、江东国泰药房(广东路口湘江宾馆旁)

    常德:武陵阁大药房(步行街西侧) 、战备桥大药房(战备桥红绿灯路口)  临澧:安济堂(朝阳市场店)、石门:步行街大药房   澧县:好心人大药房(步步高二楼)  津市:春天大药房   安乡:麒麟堂药店  汉寿:福春堂大药房   桃源:正康大药房

    益阳:平和堂大药房(市水利局斜对面) 桃江:康泰大药房  安化:益民大药房各大连锁   南县:老药工大药房 

    郴州:同仁药店(西街水巷69号第一人民医院前50米)  资兴:步行街大药房、永兴:仁济药房(南大乔兴) 

    娄底:天天好大药房(步步高斜对面)、新一佳超市康熊药店 橡果国际专卖店   涟源:市政府对面心健药房

    怀化:东方大药房

    邵阳:时珍大药店(宝庆中路中心医院斜对面) 

    永州:冷水滩康源大药房(市委正对面)

    吉首;博爱大药房   

    张家界:御芝堂大药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速读/核心报道
   第A3版:迷途知返
   第A4版:“遛良心”
   第A5版:广告
   第A6版: 都市·公共
   第A8版: 热线新闻
   第A9版:长沙市井
   第A10版:湖南新闻
   第A11版:黄页
   第A12版:环保周刊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中国·文摘
   第A15版:旅游
   第A16版:神舟吻天宫
   第A17版:广告
   第A18版: 时事·关注
   第A19版:广告
   第A20版:世界·万象
   第A21版: 教育周刊
   第A22版:文娱·看点
   第A23版:体育·健乐
   第A24版:广告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综合
   第B3版: 财经·操盘
   第B4版:财经·互动
   第B5版:广告
   第B6版:财经·专题
   第B7版: 新生活·健康
   第B8版:新生活·健康
奇人奇方,15天化掉体内结石
“外用伟哥”
缘何搅动女人心
蒙古新药,拔喉毒15天根治老咽炎
痛风︑高血压︑糖尿病人︐换双袜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