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教研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3年05月2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严正声明

  近期有不法分子擅自以“湖南日报”及“湖南日报小记者组委会”的名义从事校园小记者培训活动。

  按照湖南省委、省政府有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培训疗养机构改革政策的要求以及湖南日报社的决定,我司已于2021年12月停止所有培训业务的经营并由“湖南日报新闻培训发展有限公司”更名为“湖南日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日报”系湖南日报社的注册商标和依法登记的事业单位名称,受法律保护,相关人员擅自以“湖南日报”及“湖南日报小记者组委会”的名义向在校学生违规开展营利性培训活动,侵害了湖南日报社的合法权益,为此,我司公开声明如下:

  1.未经湖南日报社及我司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以“湖南日报”和“湖南日报小记者组委会”开展的校园培训活动均与湖南日报社及我司无关。请广大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一旦发现冒充湖南日报名义从事校园培训活动等情况,请立即报警或向市场监督、教育等有关部门反映情况。

  2.相关人员应立即停止以“湖南日报”及“湖南日报小记者组委会”名义从事校园小记者培训等活动。针对此次侵权事件,我司将保留采用法律诉讼程序等手段严肃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湖南日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