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3年03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洪山殿镇中心小学:校际交流促成长

  本报讯(通讯员 李乐)为提高教师阅读教学能力,3月10日,双峰县洪山殿镇中心小学和娄底振翩学校语文教研组老师开展阅读教育交流学习活动。

  低年级讲故事课、中年级的阅读指导课、高年级的午读汇报课……洪山殿镇中心小学准备了丰富的阅读资料,展示了形式多样的精彩课堂。该校老师就学校阅读教学工作历史、阅读教学工作内容及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分享。

  洪山殿镇中心小学校长胡银耀表示,抓好阅读教育就是抓好养成教育、抓好教学质量。这次交流,不仅增强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更为老师更新阅读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提供了良好契机。今后,两校将主动搭建更大的交流平台,共同谱写教育提质新篇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