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3年03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门:教育“主心骨”共上“心育”课

  本报讯(通讯员 郭洪戎 覃业彦)3月9日,一场《校园心理危机干预》的“心育”课程在石门县第四完全小学多功能报告厅正式拉开序幕,石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组织班主任同屏观看。

  本次讲座由石门县四完小的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雍慧主讲。她从典型案例说起,让被称作心育教育“主心骨”的班主任们认识到了心理危机干预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从而进一步了解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机制,获得从言语信号、情绪信号和行为信号识别心理危机高危个体的技能,清楚心理危机干预流程,并强调在危机干预实施中教师要立足教育、重在预防,要从做好早期预警、危机干预和后期跟踪中下功夫,全面保障童心身心健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