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7月0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凤凰:三千余名教师集中“充电”

  本报讯(通讯员 吴玉辉 龙志先 吴玮)7月3日,凤凰县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暑假全员集中培训正式开课。全县3000多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分别在凤凰职中、县芙蓉学校、县幼儿园、箭道坪幼儿园、文昌阁幼儿园5个培训点参加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以“突出立德树人,聚焦课程改革,着眼教育质量,提升综合素养”为重点,采取全州统一网络授课和县级自主安排授课两种形式开展。开班仪式上,全体教师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收看并学习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勇所作的《涵养崇高师德 练就过硬本领 积极投身教育质量提升攻坚行动的火热实践》主题讲座。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凤凰县教体局成立了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会务、网络技术保障、授课专家、宣传秘书、疫情防控、应急管理、纪检督察等小组,积极开展工作,确保培训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