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6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初中生坐画舫 参加中考

  6月17日,两艘漂亮的画舫准时靠泊在陕西安康紫阳县焕古镇码头。与以往不同,这次的乘客是紫阳县一批即将要参加中考的学生,同行的还有当地交通运输部门的工作人员及船舶安全员,共同来引导学生、保障安全。据悉,此次焕古镇到紫阳县城参加中考的学生有93名,以往可通过公路进行运送,但今年城焕路交通建设工程还没有完工,不能通行,如果绕行村道到县城,不仅要花费3个多小时的时间,而且坡陡弯急、路况不好,水路运送则能很好地避免这些问题。

  (摘自中国日报官微 6.18)

  高校开设

  摩托车驾驶课

  挂挡起步、绕桩骑行、定点停车……最近,西南政法大学的摩托车驾驶课在网络上走红。这门课程从20世纪80年代起开设,起初是刑侦专业特色课程,后面向全校学生开放,受到学生们的欢迎,每年学生选课都靠抢。任课老师说,希望摩托车驾驶课让学生多一门技能。

  (摘自中国青年报官微 6.20)

  小学生课余时间

  体验手工碑拓

  近日,河南洛阳一小学组织学生们在课余时间体验手工碑拓这项传统艺术,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据悉,学校聘请了金石刻印老师,每周向学生们现场演示如何拓魏碑书法,让中华传统文化深入孩子们的心中!

  (摘自未来网官微 6.20)

  父亲15年把脑瘫儿子

  培养成大学生

  从儿子出生被确诊为脑瘫儿至今,贾纯良夫妇与病魔奋战超15年,经多重努力,他们的儿子贾般自考成功,成为众多大学生中的一分子。贾纯良家里的墙壁上挂满了给儿子学习的文字大纲:数学、语文、天文、地理、历史、音乐、书法、饮食、卫生、营养、中医……为了能够多陪儿子,贾纯良开始坚持跑步,至今减肥50多斤。点赞伟大的父亲!

  (摘自《深圳特区报》 6.1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