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6月22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凉山小伙大学四年获40份荣誉

  近日,凉山彝族小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届毕业生苏正民6000余字的论文致谢刷屏网络。在苏正民的宿舍,厚厚的一沓荣誉证书和奖杯摆满了他的书桌。大学四年,他一共获得了40份荣誉和奖励,包括湖北青年五四奖章、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等。

  (摘自长江日报官微 6.20)

  7旬老人水果掉一地9个娃娃飞奔捡回

  6月15日下午,湖南郴州嘉禾县珠泉中学,一位年近7旬的奶奶推着一辆平板车从校门口经过,上石阶时车上的桃子掉下来滚落一地,这时放学经过的几名小学生一拥上前,不到两分钟就将桃子全部捡了回来。四年级(183)班的班主任胡伟雄正巧看到这一幕,他将这一幕记录下来,引发很多网友的关注。胡伟雄表示,能看到这样一幕并不意外,在平时的生活中,学生们就非常乐于助人。

  (摘自潇湘晨报官微 6.19)

  81岁教师直播教物理

  数十万网友催更

  近日,在山东济宁高新区,81岁退休老教师王广杰利用互联网直播平台教物理,引得数十万网友催着更新。每次直播时,他都会在黑板上写下工整的粉笔字,画好本次直播需要的电路图。

  (摘自环球时报官微 6.19)

  女孩用废旧包装袋

  集册记录高三生活

  近日,陕西宝鸡高三毕业生小别发布展示了自己整理的校园时光集册,册子中粘贴了自己和朋友们用过物品的包装袋、赠送的礼物等,并用文字附注了物品背后的故事。小别笑称自己是在“捡垃圾”,快毕业时想留下一些东西做纪念,多年后再看到这些就会想起高中时期的美好回忆。

  (摘自三峡晚报官微 6.21)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