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江小学:技能比拼强自理

  本报讯(通讯员 黄晓红 康尚林)近日,涟源市双江小学开展了“练就一双灵巧手·争做生活小能人”一年级生活技能比赛活动。

  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在老师和家长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积极准备,学会了自己穿衣服,自己系鞋带,经过班级初赛、复赛,每个班级选出男女选手各3名参加学校比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精神饱满。随着裁判老师一声哨响,他们以最快的速度跑到离自己20米远的地方迅速完成任务,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生活技能比赛,将独立自主的生活理念传递到每一名学生身上,伴随他们自立向阳生。

  沅江市芙蓉学校: 

  “绳”采飞扬美校园

  本报讯(通讯员 王琪 芙蓉 罗慧)为了积极响应和落实“双减”政策,促进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5月6日,沅江市芙蓉学校精心组织开展了花样跳皮筋比赛活动。

  同学们以活泼快乐、拼搏上进的精神状态,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进行了创编队形、挑战高度、融艺术与体育为一体的系列动作展示。并在老师的组织下变换花样,配上欢快的音乐伴奏,进行各自创编跳法。技巧娴熟、动作自然优美的跳皮筋比赛,在校园内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