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隆回县幼儿园:运动展示向上风貌

  本报讯(通讯员 肖大松 马艳峰)幼儿篮球操展示,教师健美操比赛……5月6日,隆回县幼儿园2022年“虎年运动 身健如虎”主题健康教育活动拉开序幕。

  小小篮球,大大梦想,启动仪式上,孩子们随着动感音乐开心地展示着篮球操。一张张小脸上充满着自信,洋溢着快乐,充分展现了健康向上、活泼可爱的精神风貌。该园教师利用休息时间精心准备的健美操,在比赛中也展示了一场场精彩别致、充满活力的视觉盛宴。体能游戏区、传统游戏区、骑车区……到处是孩子们活跃的身影。

  据悉,该园主题健康教育活动将贯穿2022年全年并形成常态,全园教职工因地制宜,选择参与面广、技术门槛低、运动效果好、危险系数少的运动项目,通过“师生联动、教师带头”的健身教育活动方式,促进全园教职员工积极参加健康运动,养成“好运动、会运动、常运动”的好习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