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桃江举行教师业务知识考试

  本报讯(通讯员 邹建花 项荣) 10月10日,桃江县在桃花江镇中心学校举行2021年教师业务知识考试,全县公办和民办初中、学前教育及特殊教育学校教师1875人参加了考试。益阳市教育局教育督导科科长孙华刚,桃江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汪小明一行到考点进行了巡视监考。

  教师业务知识考试是桃江县教育局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管理的三大举措之一,旨在提升该县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加快推进教育强县、教育现代化建设,形成学习强师的可持续发展局面。从2020年组织小学教师考试开始,桃江县将在三年时间里,实现全县教师业务知识考试全覆盖。“只有真正做足课程内涵‘加法’,做实教学负担‘减法’,我们的‘双减’工作,才能初见成效,办好让人民满意教育。”汪小明巡查结束后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