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湖南省首届最美中职班主任特刊

第03版
湖南省首届最美中职班主任特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2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零陵: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王天武 何礼楷)近日,永州市零陵区中学英语王天武名师工作室与零陵区珠山镇中学青年英语教师手拉手结对活动在零陵区珠山镇中学举行。

  此次活动,共结成10对师徒教师。珠山镇中学领导为导师颁发了聘书,并举行拜师仪式。仪式结束后,名师工作室骨干教师代表,以自身的工作历程和教师专业成长经历为例,分享了自己关于师徒结对的思考,传授了个人带徒弟的经验。

  为了实现城乡英语教学互助共进、青年英语教师一同成长的目标,零陵区中学英语王天武名师工作室制定了“师徒结对互助工作方案”,由工作室骨干教师与乡镇中学青年教师结成互学成长共同体,周期为一学年,坚持每周进行一次网络备课,每月进行一次互相听课,每学期同上一节示范汇报课,每学期完成一份师徒结对互助总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