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湖南省首届最美中职班主任特刊

第03版
湖南省首届最美中职班主任特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2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门:师生共享“精神大餐”

  本报讯(通讯员 覃业彦 贺全支)近日,石门县“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朗诵大赛在湖南省湘北职业中专学校报告大厅举行,400多名师生共享“红心向党”最美“精神大餐”。

  此次比赛由石门县关工委、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文旅广体局、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主办,大赛包括演讲、朗诵两个项目,每个项目分高中、初中、小学三个赛组共73名选手参加比赛,评出的10个特等奖作品将参加市、省、国家等层层选拔赛。

  《红旗展,山河圆》《家庭党课浸我心》《红船,从南湖起航》……参赛选手围绕“红心向党”主题,结合石门县红色革命历史,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讲述革命先烈浴血奋斗的故事;结合新时代党员的光辉形象,讲述扶贫楷模的故事;结合身边涌现出来的模范人物,讲述“壶瓶屋脊电骡子”“疫情中的小姐妹”等动人故事;结合自己的生活亲历,表达自己“知党恩”“感党恩”“红心向党”“当红色接班人”的心路和决心。台上激情演讲、朗诵,台下澎湃聆听,不时掌声雷动。

  “这是一场演讲与朗诵的技艺展演,也是各校读书活动的精彩奉献,更是‘党史进校园’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的结晶。”该县教育局负责人感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