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21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准送研助力乡村教育

  本报讯(通讯员 徐松柏)4月16日,怀化市洪江区教研室在横岩乡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小学数学送研下乡暨学科工作室建设研讨活动”,全区共21名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参加。

  据了解,本学期初,洪江区教研室下到乡村学校开展教育教学调研及视导活动,找寻基层学校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困惑、问题,根据学校实际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教学指导活动。本次研讨活动就是基于在调研视导中发现的问题而确定的,使得活动目标精准,针对性强。

  活动分研课交流、讲座指导两部分,横岩乡中心小学教师贺微就课例《连乘解决问题》进行了说课和课后反思分享,参会老师进行了议课、评课、研讨、交流。最后,洪江区小学数学教研员徐松柏作了“小学数学课堂如何实现深度教学”和“对数学工作室建设的认识与建议”的专题讲座和案例分享,大家在共同学习了有关深度教学理论与实践案例分享的基础上,对于构建高效课堂作了积极有效的探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