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科技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验科学 快乐成长

  本报讯(通讯员 吕晶 冯霞)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中未成年人科学素质行动的任务和要求,4月7日,湘潭市岳塘区育才学校教育集团举办了2021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暨第十三届科技节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体验科学、快乐成长”为活动主题思想,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活动目的,努力营造浓郁的科学氛围。活动共分为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科普体验活动、机器人体验活动以及学生科技竞赛活动四大板块,以育才和清水两校区深度融合,交叉进行。本次活动多方位激发少年儿童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玩科学的兴趣,积极推动校园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让学生在科技活动中充分体验到科学的乐趣,学生科学文化素养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推进学校素质教育与科技特色教育的深入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