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冷水江:推进思政课程改革

  本报讯(通讯员 胡克艳 肖涛)4月2日,冷水江市教育局联合娄底市刘红霞德育名师工作室举办“百年追梦 培根铸魂”冷水江市思政课教师业务培训暨名师工作室第一次集中研修活动。

  上午,来自娄底各县市区的60多名德育工作者相聚在冷水江中连乡中心小学,工作室首席刘红霞校长作《浅谈德育与思政课融合》专题讲座,她鼓励所有思政教师将课堂作为研训的主场,将活动作为研训的载体,将学习作为成长的加油站。

  下午,在冷水江市第二中学会议室,冷水江市300余名思政教师一起聆听了湖南省师资培训中心的专家讲座。讲座中,专家解读了新时代的政策,指明了新时代教育改革方向、目标: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

  通过现场的聆听、吸纳,不少参会老师表示,优秀的思政教师,应该与时俱进、敢于创新,才能切实增强思政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才能让思政课变得“有滋有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