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县:教师能力提升确保按需施训

  本报讯(通讯员 程玲)3月31日,“县培计划(2021)”南县中小学教师能力提升基地校第二期培训班在南县城西中学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第一阶段的学习为期3天,基地校城西中学安排了“最新中考信息解读”“如何克服中考焦虑症”等培训内容,确保按需施训。

  本次培训建设了“菜单式、自主性、开放式”的选学服务平台,为影子教师创造自主选择培训内容、时间、途径的机会,满足影子教师个性化需求;针对教师学习特点,强化基于教学现场、走进真实课堂的培训环节。通过现场诊断和案例教学解决实际问题,采取跟岗培训和情境体验改进教学行为,利用行动研究和反思实践提升教育经验,确保培训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