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3月2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华:党史教育浸润瑶山娃

  本报讯(通讯员 唐世日)“我们要学习陈为人同志追求真理、坚定信仰、一心为民的革命精神。”3月1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二中学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

  该校是永州市第一个基层党支部诞生地,也是革命烈士陈为人、李启汉的母校,有丰富的党史教育资源。“全力打造红色文化校园,进一步深化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培养师生敬仰先烈和英雄、爱党爱国的高尚品德。”该校团委书记罗伟琦表示。

  3月以来,该县教育系统全力推进“亮身份”“学理论”“践准则”“争先进”“讲红色故事”等培根铸魂“七个一”活动,让红色精神浸润师生心中。同时,各学校发掘、遴选校外党史教育阵地,开展党史和红色文化的革命教育,浸润孩子的心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