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诚信教育立纪律

    本报讯(通讯员 何蓉)“诺言重于泰山,诚信高于生命”,为全面提高学校师生的诚信意识,进一步落实考前诚信教育工作,强化考生自律意识,防止考试违规违纪现象发生,1月15日,江永县松柏中心小学开展考前诚信教育活动。

    本次诚信教育的主题是“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作弊为耻”,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强调说,考试作弊的人不仅是治学态度的问题,更是个人思想品质和人格问题,拿到的是带着面具的分数,丢失的却是自己心灵的纯洁。

    通过诚信教育活动,使全体师生进一步认识到要诚实面对自己,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为学校学风建设共同努力,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美丽风景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