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少年探秘警营

    本报讯(通讯员 陈玲 尹钢)1月10日,平江县公安局举办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开放日活动,汉昌镇新城学校三年级20余名师生代表受邀走进警营,零距离探寻平江公安警营工作状况,与民警互动交流,体验了一次不一样的警营之旅。

    在民警的带领下,师生一同观摩了庄严的升警旗仪式、防爆队防爆演习及出警演习,现场辨认仿真毒品的种类,认识毒品的外观,了解它的特点以及吸食的危害,还参观了公安 “110”宣传展板,实地观摩了平江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

    “通过近距离与公安民警接触,了解到人民警察为守护百姓平安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我长大以后也想当一名人民警察,保护大家的财产与安全。”参观结束后,学生纷纷感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