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攸县:成立学前 教育行业协会

    本报讯(通讯员 王德胜) 1月10日,攸县举行学前教育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攸县教育局领导班子、股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学校分管副校长及该县154所幼儿园园长代表和幼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株洲市学前教育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亮辉肯定了攸县学前教育的累累硕果,他表示,攸县学前教育是一支有速度、力度、宽度、高度和温度的队伍,在社会各届的共同努力下,将建立“学习共同体、成长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攸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局局长胡建雄对攸县学前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进一步重视学前教育发展地位;进一步明确学前教育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发展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