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群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雅坪社区启动送平安敲门行动

  12月24日,长沙市开福区望麓园街道富雅坪社区启动“当爱来敲门”送平安敲门行动,打通特殊困难群体生命关怀“最后一米”。

  敲门而至的医护人员,让70多岁的低保独居老人袁礼福连连感叹来得及时。老人腿脚不太方便,子孙都不在身边。为尽量让老人居家无忧,社区工作人员将望麓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热线、附近菜店和超市的电话,都一一存进老人手机,教他一键求助。

  望麓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核酸采样点升级成发热诊疗站的同时,派出家庭医生团队,配合社区开展上门服务。新年将至,为保证独居老人、残障人群等特殊困难群体能过个平安年,社区党委联合长沙银行兴汉门支行党支部和望麓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敲门入户开展慰问活动。目前已送上了各种药品以及口罩、酒精和消毒液等物资,医护人员也逐户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

  (据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官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