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火星街道:聚力共话谋发展

  金鹰报·新湖南社区频道记者 曾金春

  通讯员 张霞

  近年来,芙蓉区以“党建聚合力”工程为统揽,以“芙蓉夜话”搭建起一个民、企、政共话发展平台,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11月19日,“芙蓉夜话·火星篇”在火星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举办。

  芙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光华,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蒋苒,湖南高速集团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彭耀荣等领导出席,火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欧转,街道办事处主任廖侃参加。

  干在实处,谋在长远。为更好地服务驻区企业,宣讲相关招商引资政策,搭建企业共驻共建活动交流平台,火星街道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双报到”政策。此次火星街道与茶常高速公路的合作,是创新与优化营商环境的同频共振。2020年以来,火星街道先后引进省高速公路项目8个,注册项目开发公司7家。茶常高速公路是湖南省高速网络规划重点项目之一,系省级高速公路项目,是推动中部地区发展、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抓手。彭耀荣现场就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作出解答。

  “芙蓉区致力打造一流优化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支持和服务。感谢辖区企业为芙蓉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欢迎各位企业家建言献策,多给我们提问题,我们将逐一建好台账,抓好解决落实。”蒋苒表示。

  座谈会上问答热烈,不少与会企业代表发表意见与建议。杨光华认真听、用心记。他说:“芙蓉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群众所需和企业所盼,锚定发展目标,为芙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光华表示,要以党建引领经济赋能,携手共优营商环境,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在培育上把企业“引进来”,在服务上让企业“留得住”,在扶持上助企业“做得大”,抢抓发展机遇,构筑更大更强的发展平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