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区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9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宁市泉峰街道
在核酸检测点开辟平安宣传新阵地

  本报讯(吴洪江 通讯员 张睿)9月13日起,常宁市泉峰街道办事处按照常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开展区域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同时,泉峰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与村(社区)两委干部下沉一线,面向群众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积极宣传禁毒、扫黑除恶、防盗、防诈骗、反邪教等有关知识。

  9月13日下午,泉峰街道各核酸采样点正井然有序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工作人员利用群众排队等候的间隙,向他们发放“创建平安常宁,共享平安成果”宣传册并进行讲解。

  “如果您接到了‘0734-12340’或‘0731-12340’电话,不用担心,它不是骚扰电话也不是诈骗电话,这是安全感和满意度的调查电话,麻烦大家抽出几分钟耐心接听并回答……”宣传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的讲解不但提升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还激励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群众纷纷在平安创建承诺书上签字。

  “基层人少事多任务重,利用全员核酸检测开展宣传工作,一是能更好地整合资源,让基层减负到位;二是能拓展宣传的深度和广度,让宣传到位。”泉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芳林介绍。

  据统计,仅9月13日一天,就发出宣传资料9600余份,大大拓展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强化了宣传效果。下一步,街道办事处将结合全员核酸检测,持续开展平安宣传,进一步提升辖区平安建设整体水平,共同营造幸福和谐的社会环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