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9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古道巷社区
禁毒教育进校园,上好开学第~课

  本报讯(通讯员 金娟)“今天的禁毒宣传教育让我受益匪浅,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我会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时刻告诫自己,远离毒品!”小古道巷小学四甲中队的学生姚静说。

  

  为全面推进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步营造浓厚的校园禁毒氛围,提高学生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9月15日,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古道巷社区联合小古道巷小学开展以“禁毒教育进校园,上好开学第—课”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通过PPT、展示毒品模型、播放视频资料等方式,以简洁生动的语言向广大师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如何远离毒品、涉毒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以及毒品的严重危害等,并指出青少年在预防毒品方面存在的弱点,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对毒品有了更直观、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广大青少年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夯实坚实的基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