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群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赤岗社区: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

  网格员向居民宣传节能低碳知识。

  本报讯(通讯员 谭云梦)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生态文明和环保意识,强化低碳节能理念,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赤岗社区党委在辖区公园内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向公园游客发放《节能低碳,绿色发展》倡议书,并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居民讲解衣、食、住、用、行等方面的节能低碳知识,倡导大家少用塑料制品,不断增强市民的节能环保意识,为全民参与共建低碳社会、绿色家园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外卖优先无餐具,合理点餐少浪费;购物自带环保袋,绿色节约好生态;包装减下去,快递绿起来。”居民陈女士边看边读出声。刚跳完舞径直走来的曹先生为大家的宣传点赞,他说:“我是一名退休人员,对于环保行动非常支持,也向你们学习,争当周边人的节能低碳宣传员和监督员。”

  赤岗社区党委书记说:“倡导低碳生活,让廉洁落户心灵,让低碳行为进生活、低碳理念入人心,共创人人关心、人人践行资源节约的良好氛围。今后,社区将继续宣传节能环保意义、介绍节能环保知识、推广节能低碳技巧;坚持抵制浪费资源、污染环境的行为,共同监督,推进节能低碳生活进社区、进小区、进家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