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国庆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NO.1123

第02版
国庆特别报道

第03版
国庆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9月2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捞刀河街道
金秋喜乐迎国庆禁毒宣传进社区

  本报讯(通讯员李小辉)9月25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禁毒协会捞刀河街道分会、乡贤禁毒工作室、捞刀河派出所联合金竹河社区组织党员、组长、代表、楼栋长、单元长,开展“金秋喜乐迎国庆,禁毒宣传进社区”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居民群众观看了禁毒宣传公益片,社区工作人员用禁毒宣传PPT以零距离、面对面的方式,有针对性地系统讲解毒情形势、禁毒的意义和禁毒所取得的成果,并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提醒群众吸食毒品对身体、家庭和社会所造成的危害,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提升禁毒意识,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全民禁毒。

  本次禁毒宣传知识讲座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参与人数上百人。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掌握关于禁毒的知识、增加拒毒的意识和调动参与禁毒的积极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